小猫爱吃蛋黄派

爱你是我提心吊胆的春天

【秀纯】

    

 想尝试亲情向的文章,因为有点发烧所以“的地得”有点不准哈哈哈,文章的话确实有点迷离。

   来自小姐妹的亲切赠语

   “小陈小陈,天天昏沉。”

   以下正文


   就不应该让那个江户川柯南和世良认识,这该死的正义感和好奇心!Mary头痛地想。昨天,兰拜托世良照顾柯南,结果柯南的死神快乐体质又来了。为了找到犯人在草丛里的证物,在雨里找了好久, 又一刻不停去做语录。


   果不其然,他们不仅被Mary和兰骂了一顿,也收获了“侦探双双把烧发”大礼包。柯南还好,世良却十分难受。以至于现在,只能听着母亲的冷嘲热讽和二哥的絮絮叨叨。“唉”世良忍不住叹气。


   到了晚上三四点,世良的体温突然飙升。Mary焦急的叫来秀吉,带她去医院。世良却像是沉浸在自己的梦里,醒不过来,嘴里还呢喃着一些模糊不清的字音:昴……修…输了液之后,世良终于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。Mary心想世良好像提到了那位冲矢昴,之前说过很厉害,不过这么重要吗?


   第二天放学后前来探望的人有小兰,园子,柯南,还有冲矢昴。仍发烧的世良看着有些虚弱,却仍笑的灿烂的说:“你们再不来,我都要无聊的发霉了。”兰有些抱歉的说:“对不起都是因为我,你才发烧的。”没有啦,再说了,我们可是侦探啊!不过昴先生也来了呀。”“是因为刚好碰到他们,听见你发烧了,所以来看你了。”冲矢从容地说。


   过了一会儿小兰就提出了告别:“你需要休息,我们就先回去啦。”“不要太想我哦。”圆子笑着说。”冲矢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。正当他要关上房门时,世良一下从病床上赤脚冲向他,拥抱了他一下,随即笑着说再见了。只有赤井秀一听见她轻声颤抖地说,“你还在就好。”一颗滚烫的泪水也随之落入他的脖颈。


冲矢昴思索着世良真纯的话,推测出一个他一点儿也不想承认的推理事实,世良可能(一定)知道自己的身份了。


   他想妹妹不会告诉母亲了吧,不应该不是。不然Mary会直接冲到自己家的。


如果妹才发现怎么样能让她不说呢,她可是从小以出卖自己和秀吉逃过母亲责罚。说好保守的秘密,上一秒收了好处说好,下一秒就广而告之的类型啊。要不然打个电话试探一下好了,我们这位FBI探员银色子弹,却对自己的唯一妹妹常常束手无策。


   为此有些忐忑不安的赤井打通电话“是昴先生啊是有什么东西忘拿了吗?”“你是不是发现了?”“好像是的呢?”世良漫不经心地说。赤井不经意带上了作为兄长说妹妹时的语气:“好好说话。”“是,但是我没有告诉他们。”“为什么?”赤井的语气带上了显而易见的差异。


   “因为你活着就好,母亲如果知道你活着就会为你担心吧,我觉得她没有办法再接受你的离去了,我更希望你能在胜利那天告诉他们你回来了。至于之前的不安、恐惧让我一个人来就好。”“你长大了呀!”良久赤井说了一句。


   “其实我今天挺后悔告诉你的,但我最近总是一睡着就梦到你出事,我真的好害怕。要输液了,”世良犹豫了一下说“保重。”说完之后就挂断了电话。世良倚靠在墙边,谁也不知道她那一刻,有多想对赤井说一句:别再干下去了,管他什么真相呢?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但她忍住了,也许就像是赤井秀一说的,他她长大了。


    她开始学会承担,把自己的苦都往肚子里咽。用笑脸来掩饰苦涩,为了不让人担心。但永远不会变的是她永远都相信并追随着自己的哥哥赤井秀一


评论(5)
热度(14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猫爱吃蛋黄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