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爱吃蛋黄派

爱你是我提心吊胆的春天

【兰哀日常】

3.

   第二天,一见面兰就介绍着:“这是我女朋友宫野志保。”圆子像个迷妹一样说:“你就是那个著名科学家宫野志保吧!果然和电视上一样好看。”世良则笑着说:“祝你们幸福。”“真的下定决心了吗?”工藤问。兰笑着拥抱世良“谢谢”接着回答工藤新一:“是的,决定一辈子在一起了。”


 

   饭后,兰牵着哀往家走。用调侃的语气说:“哀很紧张吗,手里出那么多汗?”哀用宠溺地语气回答:“是啊,面对喜欢的人的朋友未免会紧张啊。”兰假装不可置信的问:“我不是在做梦吧?我竟然能在有生之年听到哀的表白!”“那你就当是在做梦吧!”哀嫌弃的说。“哎呀,小哀不要这么冷漠,亲一下好不好?”哀望着兰亮晶晶的眼睛,于心不忍地在兰的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。“不过哀以后要时间到我的父母该怎么办呀?”兰笑着问。灰原哀突然说:“要不要去见一见我的父母和姐姐?”兰诧异又带着犹豫地说:“可你的父母不是已经……”“去吗?”“去”灰原哀在搭了一辆车后就沉默着。到了一个墓碑前,灰原哀用那种卸下心房的语气说:“爸爸妈妈姐姐这是我的女朋友,她叫毛利兰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。她是在你们去世之后为数不多真正关心我爱我的人,我想同她共度余生。兰则说:“叔叔阿姨姐姐好啊,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志保,如果不能跟志保在一起的话,我将永远不会幸福。”“不许胡说。以后离了我你也一定会幸福的。”哀带着不满和感动说。兰却指着自己的心脏,故作无辜地说:“可是里面全是你呀,如果你离开的话,心就空了,又哪会有幸福呢。”“回家了。灰原面对兰的表白,表面冷淡,但只有她自己知道,她的心跳的有多快。


 

   毛利兰在宫野志保的陪伴下,度过了平静又琐碎的一年。


 

   而今年的12.25号,是毛利兰和宫野志保恋爱一周年。从十二月初灰原哀就开始想给兰送什么礼物,从十二月晚上就常常不见踪影。



   下一章是见基德还是让兰去告诉父母她有女朋友了呢,好纠结。两个我都写好了,但是手写我一直懒得打上去。



   反正整个文章的大纲就是甜!怎么甜怎么来!


   剧情发展其实是看你们的,你们评论啥我完全就可以写啥。HE还是BE我都行,你们不评论我也没有办法呜呜呜呜,毕竟我磕的cp实在太冷。


 



 

   


 


评论(4)
热度(1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猫爱吃蛋黄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