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爱吃蛋黄派

爱你是我提心吊胆的春天

   感觉十年后圆子的头发不是特别配她,因为感觉圆子是那种很干净真实的小宝贝儿,我真的好爱她!!!

   为什么27了和叶和平次还没有结婚啊啊啊,是要气死我吗!!!

   然后是无脑吹灰原,简直是啥时候都好看!!!(突然想起我没有更兰哀,反正也没有小可爱喜欢呜呜呜)

   还好不是结局不然会气死的!

   (又是大可梨碎碎念碎碎念的一天,然后我今天脑抽报了1000米谁能救救我。我觉得从我的文风就能看出我是一个垃圾女生了,有啥技巧吗呜呜呜)

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猫爱吃蛋黄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